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

娃滴小提琴

多少天没写了?不记得了...

erm~
....erm...
那个....
啊....
写....
什么好呢~~@_@

啊哈~就说我亲爱的小提琴吧^^
那么久了,都还没跟我的小提琴取个名呢~
也没有跟他拍照片T.T不像soya~我真是不好的主人啊~
有一个好噢!我有将它抹得漂漂亮亮的^^

现在来回味一下^^
买的时候呢~啊哈哈!当然是很开心啦~
回到家当然就马上拉几下来听听...啊哈哈~意料之内拉~来到好像鸡叫酱@_@
也不懂拉&拿的姿势...
不过当自己拉出声音来时,你会感到异常的兴奋>.<
啊哈哈~我拉到咧~~~~
(虽然很难听)

我真的很喜欢violin,很多人问我,"为什么会去学violin呢?""可以学钢琴啊~那更好吧~声音很好听啊"
erm...其实我也不知道,就是喜欢...我呢~并不是很喜欢piano,erm...不是不喜欢,只是喜欢小提琴多过钢琴吧^^
一定要一个理由的话...我喜欢小提琴的声音,我天生呢~比较喜欢悲一点的歌,刚好小提琴的声音很适合!我个人比较喜欢慢歌,不会很多乐器的歌,两个乐器就好,钢琴和小提琴配就可以了,我就是喜欢那种。^^
哈哈...很舒服啊~
就连拿小提琴的姿势我也很喜欢。>.<

接下来当然是...开始去上小提琴班啦~
第一天上课,终于知道怎样拿怎样拉^^
因为是对的拉法,发出的声音也不会很难听,啊哈哈!那时很想笑,但是又怕吓到老师,忍忍忍啊~==
我应该学了有四个月了吧没记错的话...
声音一点一点在变化,当然是进步的声音咯~不进步的话哪里对得起父母.....的钱!

不过真的很难呢~会时常按走音,到现在还是这样,没办法...小提琴不是吉他,有线在那边固定好,不会按错,小提琴是要用自己耳朵听的列~
虽然在band听了六年这些音准的东西,但我到现在还是不会听==
面对老师会有点不好意思呢~因为他知道我学了六年的trumpet+euphonium!!
惭愧...惭愧...

啊哈哈...不过...
我现在会听一个音了,就一个音...E啦~啊哈哈哈==
慢慢来,我可以的!
可是又不可以慢慢来!
我几岁了!?
18了!!!!!
上到音乐班看到那些小朋友...我一个大人高高地站早他们面前==(当然不是只有我一个大人啦~小孩子多咯)
幸好是一对一....
所以!!我哪里还可以慢下来!我的年纪不容我慢下来!要在我的骨头还没僵硬前做到所有事!(现在也有点僵硬了==)

啊哈哈哈哈~我希望下次可是像朋友酱自己也录一个violin video上来,那时...就是我成功了!哇哈哈哈哈!!!!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,刚好我家里最近也是多了一把小提琴,
    不过老师叫做 Mr youtube

    回复删除
  2. OH!!!你也拉小提琴啊!!?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