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

讨厌星期四!

星期四星期四!还要死死声的==
上个星期四...不见谱!还要很作弄人的1st,2nd,3rd都不见了!
很离奇的不见了==怎样不见就不说了,说来话长...
只是又是星期四就是了!

到了这个星期四...
早上起床,正要带我的隐形眼睛时...!!!!我的‘右眼’呢!?怎么不见了!因为都是透明色,很难看得出,可是...真的不见了...
我的天!!!!!!!!!
算了...不算贵也不便宜...
接受吧...

下课的时候...
我打开钱包......!!!!!!搞什么啊!我的钱咧!!!==
不可能不见的!我的钱包一直都没离开我啊!不可能!
为什么!!!!!!!!!
我想了又想...考数学前都在一直想,怎么想昨天的事都好,都不可能不见啊~好伤心,少钱还无所谓,但是...很多...
一直无法温习数学了...
实在心痛我的钱不见,我哭了一下下~
钱实在难存啊~

就在放学的时候想想‘今天是几号?’....!!!什么!又是星期四!又是星期四!!!!!
我无言了...
回到家...我打开我的隐形眼镜盒...
...
.....
.......
.........
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
为什么我的‘右眼’在盒子了?....
ok~眼镜是回来了...但是...可不可以也把我的钱,我的谱都还回来?
...拜托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