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8日星期六

没得睡T.T

之前我不是说过的,老师在没有预告的情况下让我们参加了制作鲨鱼比赛。


就是这个,我们的模型是。。。。

我本来觉得我们呢。。。。是没有可能进到TOP 10的,本来我认为这一个星期放假会很轻松的,我认为考完试后的两个星期放假可以到处玩的。
对。。。本来。。。
昨天朋友sms给我。。。
我们进了TOP 10!!!
没有了,放假什么的都没有了!!!!!!!!!!!!!!!
每天都要去学校!两个小时去两个小时回!
也不用睡觉了!!!

ok。。。
往好的方面想,有文凭拿,有奖金拿,有的去首映礼等等的。。。。
重点是文凭啦~
对将来有用处!!

好。。。加油吧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