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1日星期六

七月!

YEAH!!!!
终于可以写blog了!
这一个礼拜过的太丰富,根本就没有可以写blog的时间,我一个星期才读两天,可是我已经连续一个礼拜去学校了。
苦咯!搭两个小时去两个小时回 ,我想我已经麻木了,在火车里面一直按电话消遣时间,每次一到学校第一时间做的就是帮我电话充电==
朋友都习惯了。
‘shuni又充电了’
‘shuni,你今天要不要充电?’
‘shuni,我学你,我也要充电’
‘shuni,这里有插头’
haiz~知道知道知道~~~
没办法嘛~两个小时时间不按电话要做什么?
全部人都建议我住在外面,值得接受这个意见。

虽然有点迟,但。。。有心不怕迟^^
我要谢谢帮我庆祝生日的你们!还有祝福我的你们!
谢谢你们,你们能记得我的生日我已经很开心了。当然心里面是蛮想要庆祝啦~但是hor!只是出来喝喝茶就够了^^
今年发生很多预料之外的事情,说不上来,改变了很多,我接受,一切就顺其自然吧^^

另一件事让我很高兴的是去pulau ketam的那两天。
第一件开心的是,我没想到我其中一位好朋友,她叫snowzz,竟然买了一个蛋糕给我帮我庆祝!超感动的!我感动的不是他买蛋糕给我,而是。。。我竟然值得她为我庆祝,我们才认识刚刚好一个月吧,好开心!
晚上我们在港口附近一边吹海风一边BBQ,一点也不觉得闷热,然后又为我唱生日歌,还玩水,我是第一个被弄湿的女生吧==
大家玩到很疯癫,12点才回旅店吧~冲好凉了也不肯睡,到回港口那里吹海风,原来我们班的那位不会讲华语的华人,他叫Noah!
他在弹吉他唱歌,真写意。。。
越坐越多人,有的听,有的跟着唱,我还是第一次这样,很舒服。
到最后他们又合唱多一次生日歌给我听,我觉得我。。。。超幸福的!
不管是老朋友还是现在的新朋友,都让我好幸福^^

还有很开心的是,在去p.ketam的时候有一个小小的小小的愿望,希望可以借这个trip让我跟班上的人跟熟,果然!实现了!>.<
Noah他终于记得我的名了(我应该说他过分的吧)
昨天在学校都会主动跟我打招呼,今天又看到fb他add我了~~!

ok!
最近超忙的!
我们参加了一个比赛,不是自愿的噢!老师也不给我们预告,就拿出最近要新出了的电影《BAIT》,鲨鱼的。老师就直接要我们五个人一组做一个鲨鱼模型出来,先做一个小的寄过去,被选中的话就要做一个很大的然后好像会摆在电影院门口。
重要的是会有文凭。
haiz~所以我才连续一个礼拜都去学校。


接下来又要忙了!大家!
掰掰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