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7日星期二

Harlooooo~~

久违了,亲爱的blog>.<
sodesu~很久没有更新watashi no blogdesu...

刚开始。。。
先来点‘苦’的吧。。。
今天考车。
上山,超完美。
parking,超完美。
3 point turn,不完美!!!!!!!!!!
所以。。。fail了。。。
考车,fail了。。。
是的,fail了。。。
T.T
jalan raya,完美。。。
ok,下个星期考过,很伤心,超级sad,因为忘记,sad,我只差一步而已,就那一步!sad~~
我怕怕下个星期爬山不可以,parking可以==
有的啊~今天就有一个这样的女生!!
上个星期上山不可以,parking可以,今天到上山可以,parking不可以==
另一方面,超浪费时间,我还要赶着做我们的比赛作品。
我去考车,他们就在那边开工,对他们不公平,不好意思咯~

好,‘苦’地说完了。
到‘甜’事^^
我们的鲨鱼将在8月16号放进电影院门口^^
哪一间就还不知道~
总共有10只大~~鲨鱼。
那就是说有十间电影院门口都有鲨鱼!
一间一只~~
我希望我们的是近近啦~容易去嘛~
应该是近近的啦~selangor区咯~
而且16号当天晚上10点,我们要自己把7尺长4尺宽的鲨鱼载过去(汗~)
还要是晚上,shopping centre关门后我们才可以开始摆设我们的鲨鱼,大家都在想,干脆在shopping centre里面睡觉,ne~shopping里面不是有给我们休息的长凳的,就一人睡一张,哈哈!
不然就找卖床的地方睡。

现在我们的鲨鱼正在慢慢地~顺利地~完成!
虽然之前中了有点抱怨,但难免会开心啦~难得的机会耶~
再想想它放在门口,哇~我们的作品在被拍照耶~好多人看啊~
这个那个的~就会很满足。
心情就跟以前比赛一样而已,到目前为止还找不到比比赛还辛苦的事。
所以这个,我挨得到!!

然后呢~明天就考试了!
才考一科!好开心!不过考三个小时。。。有点难过。。。
考完了就放假啦~!!hohoho!!
但是。。。还是要继续做鲨鱼,等于没放假==

然后呢~好想念你们!
就...soya啊~上次在fb难得找我,哈哈!
我却说‘要关了,下次聊,bb’
啊~~~~~~抱歉。
只能说时机不对。


好了。。。就到这吧~
掰掰^^

1 条评论:

  1. wei wei,怎么你这个瓜跟我一样啊?我也是差那么一点点,就通过考车了。和你一样,也是差那么一步,failed在three point turn,气死我!下次你就没有感觉了,因此,下次你会顺利的。
    祝你完成作品顺利!^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