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26日星期四

结束!

sodesu!
这七个礼拜的课程终于结束了!只要在8/8/12考试后就正式结束了。
又开心又不开心~~~
开心当然是因为不用上闷到不得了的moral class咯~
不开心是因为大家都要分开了!
这七个星期,班上的20个人都是来自不同的科目。
一过了七个星期才正式上自己的课。
读multimedia的只有四个==
四个!!一看就看完了的!四个!!
所以我希望八月intake可以来多点人!

之前我提过一个女生吧~想跟她讲话又不懂怎样跟她讲话~TB来的,叫wan ling噢~
不过自从去p.ketam后我们感情好了很多,他也跟班上混在一起了。
不枉费在p.ketam的时候一直找她讲话。
其实他的本性跟我们差不多,不是孤僻的人就是。
双胞胎姐妹噢!隔壁的就是wan ling!


然后,不懂是不是巧的关系。
班上唯一的印度男生,不懂为什么。。。。
我跟他感情在一天之内进步了不少==
有一天我去学校途中遇到他,就一起走去学校,聊了不少,因为我觉得一起走不讲话场面会很尴尬,就一直找话题。
那一天后过两天就是去p.ketam了,晚上BBQ。。。。
我不懂怎样讲啦!感情很好就是!他还叫我dear!还girlfriend咧!不过我觉得印度人都是这样的。,就不想那么多了,配合他一下吧。
不过。。。有点反感咧~

从中学开始就是这样,xiao wei讲过我很有印度缘,kavee啦~sundaren啦~可是他们两个不同嘛~
班上的印度人也对我说过i love u,所以我才觉得印度人都是这样的,喜欢讲i love u,可是我班上那个直到我们毕业了,他在fb找我,还不放弃咧!一直叫我做他女朋友,说是真心爱我的,为什么不可以接受他。晕~
还有啊~就在xiao wei说我有印度缘那天,下课时xiao wei去买东西,我霸位。
突然就有一个不认识的印度男生向我搭讪==晕~问东问西的。
haiz~华人我还可以,为什么是印度人!?

ok
今天就到这里吧~!
掰掰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