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7月9日星期一

梦!

对!又发梦了!
哇~真是吓死我的梦!还很逼真!还很有感觉!
不懂为什么,只是梦而已,为什么会有感觉,痛的,痒的,触感什么都有,所以超逼真的。
几天就发了两个梦。

第一个还真的吓到我。
剧情只有我跟一个朋友,刚认识的新朋友。
我好像犯了什么错,他要杀我,而我也甘愿赎罪==
愿意以命填命似的==
场景是在扶手电梯。
我在上他在下,我正要下去时看到他在下面,然后从身后拿了一把刀出来!!!
我很镇定地。。。应该是已经做好觉悟似的。
当我到下面时,他要刺向我时!!!
我竟然握着他拿着刀的手,自己刺自己~~~~~~~~~~~~~~~~~~~!!!!!
我自杀了T.T
还刺到很恐怖!!!
我不是很爽快的插自己胸口,是慢慢地 。。。慢慢地。。。往自己的胸口插进去。
真的超痛的啊!!!
过后不同做莫换场景了,我还没死咧~好像是插不深和。。。差错位~阿哈哈!插到锁骨下一点,不是心脏。
不过我摸的时候还是很痛,有伤口了。T.T
梦醒的时候我还真的吓了一跳,要整理一下思绪才知道那是梦,梦来的。摸一摸锁骨那边,不痛不痛,不过有种寒栗的感觉,恐怖!

第二个梦是关于去p.ketam的moral projek.
其实是这样的,本来是13和14号的嘛~可是过后副班长又说‘p.ketam的负责人13号不得空,所以只好改去14和15号’
我的天!14号我就去马六甲了,15号才回来,你这样说就是不让我去马六甲而已wor!
虽然副班长是以询问的方式问我们可以改时间没有,其实已经没得选择了。
前天我上fb,看到班长他们在讨论‘星期六很多人都不可以,那不如我们不要住咯,当天去当天回,星期日去吧~’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一样,星期日我怎样啊?半夜从马六甲飞回来啊?
最好就是13和14了啦~什么负责人啊!!
然后昨天就发梦了,在班上讨论的结果就是星期日去~~反对无效!盖印!!!
啊!!!!!!!!!!!!!!
就这样,起来了。

不要啊~如果真的是这样我就没得去看比赛了。
全家人都去,亲戚也去,全部都去,只有我没去T.T
好凄凉啊~我会哭的,我一定会哭的,也不期待去p.ketam了,他破了我要去看比赛的梦。
我知道projek也很重要,所以就是没得选咯~破了我的梦啊~
一生人都没几何去看现场的说啊~~~~
人家说记得的梦是不会发生的,那最好不要发生啊!!
上天保佑啊~拜托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