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要?不要?

要??
不要???
我要不要拿一朵花算呢?==

刚才玩tetris battle,就是因为在想着要还是不要,害我rank一直跌==
就这么简单要还是不要,就搞到我头要爆掉~~~
从刚才到现在,我的头脑多数都是想...不要。
可是不要的话是对的吗?我怕我做错选择,到时后悔。
可是选要的话,好像很可怕,我怕多过我兴奋==
晓微说我。。。优柔寡断。
是啊~从以前到现在都没变,所以很多事都不能作决定。

现在有两条路在我面前,要。。。不要。。。
如果可以,我不要动可以吗?
那就是逃避。
可以的~我要的话,可是又不能啊~
这样很不公平的!

我真的不能想象以后要怎样过,我从来没有过!!!
那就试一试咯~
可以咩?好像不太好。。。因为这些哪有的试的?
试了不对咧?不要掉?
不可以!这样很坏!也不公平!
那就干脆一开始就不要咯~
可是不要又怕后悔~
那就要咯!!
可是我没有过wor!(然后就一直重复又重复==)

到最后就是没有答案!
我就快精神分裂了@.@
最近都会无端端发呆,开始想想想想想不停。
突然发现。。。我很久没有笑了。

我开始想要快快去读书,我认为读书才能让我找到答案。
可是现在等不到啊!

所以说。。。我要还是不要?
啊!!!!!!!!!!!!
~~晕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