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该说什么好??

星期六那天,我回学校看他们练习。
很明显的,他们的反应都很热烈,哈哈!
当然!素霓的发型大改造了~
ok!这不是我要说的重点。

重点是。。。我比较希望我的trp sec的成员们会完整地站在我面前欢迎我回来。
原来没有!!!
看我的blog照片都数到有七个。
可是当天我只看到。。。
两个!是两个!!!!!两个耶!!!!!!!!!!!
是lai ee和poh kit。

我没问为什么。。。
是lai ee先这样告诉我‘你知道yu yan。。。’
我想都没想就说,退出?
不知道为什么,我的脑海里很自然出现这两个字。
当然,我猜对了。
他的理由。。。==我该如何回应?无奈,对,无奈。
我都说不出。
我现在很想。。。撞墙

haiz~~~
都算了,其余几个都是有问题的。
自从我离开后,mun teng和carmen的出席率就开始不好了。
为什么?我不知道。。。没有兴趣了?不知道。
我认为去年的比赛,种种一切足以拉紧我们之间的牵绊。
原来没有

应该要剩六个,现在呢!两个!
是我的问题吗!是我这个大的做不好吗!哈!?
我该气谁!?
我谁都气不起来。。。

还什么the best trp section,现在还best什么?

我该说什么好?我自己也不知道
啊!!!!!!!!!!!!!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