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日星期一

新的一年^^

最近...没忙什么耶~

不过倒是发生了一些事。。。
先不说...

就先说。。。
我的小提琴吧^^
老师叫我去考试啊~考gread2,可是...我拒绝了。
一方面是有少少没信心,老师说我可以啊~没问题~
另一方面是钱的问题,加加买买要三百多,不行呢~~新的一年,爸妈的开销都大了,尤其是过年,所以我本身也不想考了。反正。。。又不是没时间嘛~阿哈哈...(是呱。。。)

第二件事呢~
我说过嘛~2011对我很特别啊~
特别到...........连烟花都没看到!!!!!
从我有‘思想’知道什么叫烟花时,我每年倒数都会看,今年没看到啊!都是云顶啦!气候关系,放不到!改去1号晚上8点放,可是可是可是。。。我都没去~~~~~~
感觉不到新的一年到了。。。。
伤心T.T

第。。。第。。。第三件事。。。。就是。。。
这几天发生了一件最让我。。。最让我。。。怎么说呢。。。
啊~精神紧张的事。。。真的非常的。。。
搞到我很没胃口,因为一紧张就没胃口了,加上会有点想吐。
今天早上的早餐。。。还吐了出来。
还有。。。走路走走下突然有玻璃插进鞋子,啊.....插到脚跟,流了。
什么精神紧张的事呢?
这个我想作为秘密保留下去^^
我自己也不懂对不对,不想去想,去烦,但是就是忍不住去想...
讲讲下我现在都有点想吐了,之前也有过一次这样的事件,要蛮久才没事。
haiz~~~~



就这样了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