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10日星期二

我觉得我好像坏人,不是觉得了,是真的很坏!!!!

该从何说起呢~~~~~?
erm........erm.......
不过再怎么坏都好,我还是得扮演这样的角色,我就是得当一个坏人。
反正。。。也没开始过,不会怎样吧....

我曾经努力去尝试,看我们之间能不能。。。
我知道你可以,但是结果显示。。。我不可以,抱歉。
好不容易说了出来了,我知道你难免会有伤心拉~
但。。。勉强没幸福。。。不是吗?
所以我告诉你,我们还会是朋友的。
不是你不好,真的。
不能就是不能,改变不了的,我以前也体会过,所以知道是改变不了的。

老实说,我总算松了一口气,是很多气。==
我没有后悔我所作的决定,之前我不是说过。
要?不要?
要又怕是错的。
不要又怕会后悔。

但最后我选择不要,证明我没选择错,我没有后悔。
或许会有点可惜。
好朋友嘛~现在都变成普通朋友了...吧~

所以。。。
我又恢复到一个星期前的生活了^^
无可否认。。。
真舒服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