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6日星期五

搞笑的梦~

这是很搞笑的,我认为啦~
虽然梦的时候没有画面,但我醒来时总觉得我是有梦过这样的梦的。
因为在现实中根本还没发生啊~
那就一定是梦了~!

是梦到你啊~
soya-chan~~~
怎样开始说起呢~
就....因为我们在练ohayou mataashita嘛~
不知道是不是你一直问我几时拿到trumpet的关系。
我也说开学去拿嘛~

所以~
我梦到。。。
开学了,可是我没有去拿~!
然后你就问我
soya:‘拿到了没有?’
我:‘啊!忘记了!’
soya:‘啊~~~~~~~’
我:‘没关系没关系~还有violin的都还没练’


阿哈哈哈!笑死我~>.<
soya-chan真的是问到梦里面去了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