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月21日星期六

要过年咯!

对呀对呀~要过年了!
我很喜欢小时候的过年,因为是小时候大家还没长大,小孩子都是很容易就玩在一团。
可是慢慢长大了,阿呀~开始不好意思了啦~长大了嘛~不可能还你追我我追你又乱喊叫酱的嘛~
而是。。。坐在sofa聊聊而已。。。
过得怎样啊?
spm考到还可以?
几时出成绩?
有没有做工啊?
(啊!有一个时常问的)
做莫没有带男友回来?
(==好像讲到我一定有酱,应该问‘有没有男朋友啊~’)

所以咯~自从我们都懂事后,过年就越来越闷了。
唯一开始的是,在KTV里面喊到乱==不是唱歌的。
其实不是不要唱。
是不敢唱,因为hor~!
邓家很多人都很会唱的咧~
我哥啦~我大伯啦~我叔叔啦~我堂姐啦~我堂哥啦~
他们真的都很会唱,搞到我们这些不会唱的那敢唱?结果就在旁边助兴,也挺爽的。

讲到过年当然是要拿红包嘛~
以前我很在意红包拿了多少,谁的没有拿,谁的包多少,很在意。
现在不懂是不是懒了,懒得数,懒得看谁没给,懒得看里面有多少钱。
现在觉得拿红包只是个意思啦~
有时想想,哇~结婚了就没得拿了,而且刚婚的要给两封的==
在想。。。要结婚没咧?(jyodan jyodan,haha)

haiz~今年应该真的会很闷。
人家初一穿新衣,我初一还穿睡衣==
因为没出家门嘛~全部亲戚来家拜年,我们都是初二才去人家家拜年。
而且。。。今年初二我们邓家很多年轻的都出国玩了,有的嫁了(邓家女的多一点)剩下老的,我要干嘛好?
哈哈!可能连初二都还穿着睡衣,哈哈!

可能是公公婆婆都去世了。
很多亲戚都不回家乡了,可能感觉回到去会闷吧~
只是我觉得过年就该回去,才有过年的感觉嘛~出国几时都可以啦~
而且只有过年大家才可以聚在一起啊~

erm。。。
没了吧~~
啊哈!朋友们!
新年快乐啊~!!
少发点脾气,笑多点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