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3日星期二

兴奋啊!

今天我跟朋友们还有老师一位去了我们班的一个印度人的小聚会,deepavali嘛~
这是我第二次去印度人的家拜年。
本来应该在桌子上吃变成在坐在地上吃,老师说这样比较有feel~我也是这样觉得。
全部都很好吃哦~有一个我吃到没停,怪不好意思啦~~~哈哈哈!
这位印度朋友真的是来自印度的喔~不是马来西亚人哦~
他蛮nice的啦~
家里好像只有他跟他的表姐,爸妈都在印度。
不错,自力更生,可惜不能跟家人过新年啦~
吃饱饱后聊聊下了后我们就离开去下一个目的地了!

我们去一个shopping mall叫publika,那变很多艺术的东西喔~不管是小贩中心,餐馆,路牌,墙壁,厕所!都很有艺术。。。!
是有一个讲座会,所以老师带我们去听听,我还在想会不会睡着,要坐到后面点才行,结果人不是很多,坐到中间去了。
但其实这个讲座会不错看,因为演讲的人是日本人啊!!!!
有听过okosama吗??
创作人叫。。。Tei。什么什么tei的,他说日文,旁边就有个男生帮他做translate。
我很开心他说的有些我能听的明白。
还有啊~每次都是我跟别人说日文,现在到真的日本人跟我说日文,感觉超兴奋的!
还是两个列~不过第二个就说英文呢~哈哈!日本人的英文是很好笑的,听得明白还好,听不明白就烦恼。
他说到也不是不标准啦~就有些怪怪的罢了。哈哈!

ok,我现在超累的,想睡觉去了。

啊~我还要补充一下,最近我发觉我错过了很多东西,例如。。。朋友的生日。
我忘记了,我真的忘记了,尤其是重要的人,我都忘了。
真抱歉啊~
是太忙吗?还是真的太没心肝了。
不是记多一天就是记少一天,不然就完全忘记了,脑里只有功课功课功课很累很累很累睡觉睡觉睡觉。
我希望接下来不会再忘记重要的人的生日了。haiz。。。。

晚安各位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