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

akhemmm!

原来除了fb,连blog都会被hack,上次那篇就请各位无视好了hoh~
我上来看看一下就变成这样,真是恐怖@.@

昨晚我又没睡了,直到今早,在班上都会不知不觉睡着了(流口水)
哈哈,真的很累,累到只要关眼睛五秒你就马上失去自觉,真的,不骗你,昨晚做功课时很累,就稍微躺下,才不久我就陷入睡眠,幸好我还会起来,不睡是没事的,一睡就ja lat了


今天交了一份assignment,才觉得轻松了一点点,今天要早点睡了。

明天要打针!!!!
只是for 1993年出生的女生,打防子宫癌的,我应该谢谢学校吧~因为这针很贵。
但是。。。阿弥陀佛,保佑保佑。。。
现在的针不是怕痛,是怕里面的成分有问题@.@
希望你们可以为我说一句阿弥陀佛都好。

好了。。。
很累,就到这吧。。。
晚安。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