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0日星期六

很累~

前两天完全没睡直到早上去上课,上上下都会不知不觉的睡着了,睡醒时都已经过了一个小时酱。
老师没有骂?哈哈,刚好老师没有教课,让我们做练习罢了,我就这样睡了。
累到够够力咯~~
现在也很累

说起来,我说过有打针吧~
现在没有打到可是呢~反而打另一支。
怎么说呢~
本来当天我要打那个什么HPV(防子宫癌的),就是本来要打的,可是当我拿起衣袖要打的时候,护士看到我手有一粒粒,就问我什么来的,我说因为敏感,然后她就说不帮我打了,怕打了会影响,最后没有打到,说要问问医生先。
==
其实那个时候我蛮想哭的说,不懂为什么。
我好不容易鼓起勇气去捐血的时候,他就说因为我有penicillin(某种抗生素)敏感,最好不要捐,结果就在我的表格上打上一个X!
==
现在又不给打,因为皮肤敏感。

刚才妈妈带我去看医生,医生说我天生皮肤就是比较敏感,一点点东西都会有影响,就好像上次我被蜜蜂叮差点死掉酱,非常敏感。
如果不小心吃到penicillin还勉强死不了,但全身肿。但如果打到penicillin的针就没药医,就是死翘翘啦~吓到我。。。!冒汗。。。
顺便问了可不可以打HPV,医生说可以,没有影响,哈哈。
过后医生就帮我打了一支针for我的皮肤的,不痛不痛,打了才会有点痛~
不是打屁股啦~打手啦~

ok,下一件事。
早上我去了趟segar,吹了一下下宝贝。
但是都只吹了一下就不想吹了,因为声音实在。。。根本就不是素霓的声音,我的声音以前不是这样的啊!!!!
应该是要响亮的大声的~!
现在完全相反啦~~
昔日的double high c现在吹high c都有点勉强T.T伤心啦~
所以呢~
我借了宝贝回来。
我蛮想跟我那年的form5在合奏一次,一定很好笑的,会一直说
'等!我不会看谱了!'
'等!我跟不上,吹到哪里了!?'
'糟糕~这是什么声音~!'
'啊~很高音,吹不到~!'
哈哈哈~整首个就这样一直cut不停。


嗯~很累~
休息去。。。bb


2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