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1日星期日

变化

我觉得我的人生有了很大的变化(不是早就变了吗?)

akhem。。。
我觉得再大的刺激我都可以承受了,应该。。。
最近总有些让我出乎意料的事情发生,表面上蛮夸张,但其实心里面很冷静,从以前到现在我对很多事都不会表现得太在乎,直到现在还是一样,有人会说'你就只有这样的反应?'
不然你还要我怎样??
抱歉我就只有这样的表情。。。==
这个没有多大的影响,跳过~~

又~~最近~
应该是因为天天都迟睡的关系,我的身体状况开始下降。
以前不管怎样我都不会超过十二点睡觉(有时而已啦),然后呢~十点过后尽量不吃东西和不喝。因为要给我们的内脏休息。
可是现在最大变化是。。。我的胃。。。
不是我没有吃东西喔~
而是因为做功课到半夜会突然饿了,早睡就不同,有休息。
没有睡就糟糕,内脏还在运作,会肚子饿,可是半夜了我又不想吃东西了,结果胃痛,吃又不是,不吃又不是。
不过现在我会吃了啦~我不要痛,胃病没得医。
我是怕肥,但是有的吃我还是去吃,尽量不要饿肚子。
晚餐有时也很迟吃了。
也很快饿了,过度用脑@.@
然后不懂为什么最近也会突然肚子痛,不是胃痛,肚子痛,很可怜呀~~T.T
等下要去冲一杯milo喝~再做功课去~

所以。。。bb^_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