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5日星期一

很好~很好~

很好~~大家好~我很好~~你们好吗??
大家好~我是crazzie,我有一个(意思是可以再加)老公,两个女儿,一个儿子。
我的生活很幸福美满~
我爱我的老公,他很壮,很有安全感喔~肌肉很硬哦~打他也不痛哦~所以每次我欺负他的时候,他都很开心,因为根本不痛。哈哈哈。。。
我有两个调皮的女儿,一个爱跑东,一个爱跑西,逼的我不得不拿🐶链锁着他们,跑的时候来得及抓。
我有一个儿子,他喜欢打飞机,又很喜欢kao女。他有哮喘病T.T我有时会怀疑我的大女儿跟我的儿子有路,虽然他们不是有血缘关系的,没错。。。我的儿子是从垃圾堆拾回来的T.T伤心
说到这个,我也怀疑我的老公跟我的小女儿有路,所以我很bek cek,haiz~~我是不是应该也乱伦一下??
所以。。。我找了一个情妇,他每次都说我是他最重要的人,可是每次讲的时候,他身边都会有一个女人==
我很bek cek...

终于有一次,我的老公跟我说'我真的爱上了我们的女儿',walao~超bek cek的。
算了,反正我对他也没有感情,就放了吧~
'放手~放开所有~彼此更自由~放手~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~放手~豁出所有~还有这个好友~(哪里来的好友?)已经~~已经足够~~~~~~'

okok~~
结束了。。。。
一切都结束了。。。。
真的。。。都结束了。。。。
所以。。。。
就结束了
。。。。
那么。。。。可以结束了吗??
er。。。可以了吧。。。
所以??结束??
应该呱~结束咯~
真的结束~?
是啦是啦~~结束啦~
okok~~那就是结束???
。。。。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