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星期五

你!

你看好了!
在你看了这篇文章后,我们多年来的感情正式结束...
因为..我决定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,不管你愿不愿意都好!
就是...我要跟你重新来过!
不管我们怎样当面谈,我们的误会都不会消失...我们一直在误会对方...(这是我觉得的)
所以宁愿这样下去,我愿意重头来过...

你最好有心理准备...
在今天过后,如果你看到我,那就是我们认识的第一天!
不管你对我冷眼对待都好,冷言冷语都好,不理我不睬我不看我什么都好!我还是会主动去认识你...
重!新!认!识!你!
你也了解我的为人吧...
在我们认识后,我会重新了解你的.

记住了!
我会....

重!
新!
认!
识!
你!

做!
你!
的!
朋!
友!

3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