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

失败

我今天有了一个想法,是个不被准许的想法...
我可以不顾一切的做...
可是如果我真的做了,我会对不起很多人...很多人...
所以我就痛哭吧!希望可以从中发泄出来!

有些事不是诉说出来就可以解决的,就算说出来,我不会感到舒服,我不会感到轻松,反而感到辛苦,痛苦,因为说出来的同时,我的耳朵也听得一清二楚我自己在说什么。

我不能像许多人说的...当作是一种考验和吸取经验,又或者是教训,我不能...
我觉得很压力。。。
外面的世界更压力?很多人比我还要有压力?
那又怎样?这是我从以前到现在最压力的时候...我顶不顺!甚至觉得...或许死了就可以了吧...
我知道你们看了会说我很傻,没有用脑,我知道...我也觉得我没有用脑...很不负责任...
所以早就打消这个念头了...

想逃避,又不可以,事情不会得到解决...
ok!我就迎接这个压力吧!我起初真的是这样想的,我真的有去尝试的,结果...失败了...
对。我很失败的,我真的很失败的,什么事都处理不好,真的超级失败的,再去尝试的时候结果又失败了...
我的生活过得一点也不开心,你们哪里看到我开心了?我笑就是开心了?
有...只要不用去做那件事,我就很开心了...
结果还是失败,不断地在逃避...

1 条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