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23日星期三

呕~~@_@

这是四天前的事了...就是星期一...现在才有机会写...

一共是五次!
早上一起来就吐~~~还以为吐了会没事就去学校咯...
哪里知道去到学校又一次~~~
进到班不久后又吐~~~还要是冲着去厕所的==幸好忍得到...
下课勉强吃了半碗粥,结果又吐了~~~~~就...吃什么吐什么~
放学前两节又一次...
所以总共五次。
我认为这经验是值得被记录下来的==哈哈哈

吐完最后一次就发烧了,没有药吃@_@
我从早上开始差不多一整天都是躺在桌子上,头又痛又晕@~@感觉还很沉重...辛苦啊~

放学有练习,当然是练不到了咯~
虽然想回家,可是我怕在那么炎热的天气下我会走走下倒了下来,就躺在store里面,关灯,睡觉...越睡越冷==就把风扇关到三号,还是冷,一号吧...最后...干脆关完,实在是太冷了==
他们练完习回来都问为什么关风扇,我说很冷,他们就笑了,mun yie还是最大声那个==
算了...

结果...就是像僵尸那样回家...
回到家马上拿药吃,睡了一觉就好很多了...就不去看医生了。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病的关系,胃口变小了,每一次吃了过后都会很想吐,又吐不出的...
现在是有好一点点,我想慢点就会没事了吧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