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5日星期六

呵呵。。。hoho

终于!宝贝鲨鱼在昨天送去电影院了,我还没说吧~鲨鱼又送去另一个戏院了。
很远一下。。。
在putrajaya,alamanda shopping mall,听起来就像是马来人shopping mall吧~没错!
那边有90%是马来人。戏院播的也是马来戏,完完全全马来戏!!
我还在想是不是主办单位没地方给我们放了。。。结果给我们这样的结果。
算了吧~至少我们的鲨鱼有归宿T.T

我们的鲨鱼真的很可怜。
去到戏院的时候鲨鱼已经在那边放着了,我们帮他检查时。。。
两个翅膀都断了,尾巴也断了,眼睛突了进去,牙齿掉了几个,有的还摇摇欲坠,肚子下身裂了,我看到傻眼,真的超~~心!痛!的!
我们费了很长的时间才帮他还原。
四点到戏院,晚上八点才做完。
最后一切都搞定时真的放松了,我们的鲨鱼终于完成了!
昨天是第一次看他被摆在platform上,也是最后一次,因为戏院实在太远了,如果实在kl那些mid啊~t.square啊~pavillian啊~还可以的说,如果被欠打的小孩破坏的话至少还可以帮他修复一下。
putrajaya。。。。太远了T.T
就连想要去看他一眼都难。

因为鲨鱼的关系,我的假期简直就泡汤了,只有今天和明天还可以休息一下,星期一就开学了,新的一个学期了!
看了时间表,一个星期读五天呀~~!!!更没有时间写blog了。
苦啊~每天这样来回,要命咯~又还找不到跟别人share房间,haiz~~~~~
8月intake,更多人要找房子,我肯定没望了~ haiz~~~


er....
就将。。。
然后刚刚。。。指甲断了!!流血!
痛啊!!!!

ok。。。
bb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