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8日星期六

宿舍生活

前几天,我开始了宿舍生活,今天是难得的星期六日,回一下‘老家’,才有机会写blog。
开始新的课程,功课也不断的来,即使学校有电脑,也没有可以写blog的多余时间。。。

虽然可惜没有的吃妈妈煮的饭,没有的睡我那软软的床,其他的都还不错啦~
不懂为什么。。。
就很自然的,回到宿舍,冲了凉,吃了饭,就会主动去做功课。
跟朋友一起做,功课会很快做完,时间也会过得很快。
感觉还不错。
至少我多了很多时间做功课,也不用一放学就赶着去大火车。

我们宿舍有两层,我住最高的。
我这层有七个人而已噢~
三男四女,所以来来去去都是这样的人,很快就熟起来,晚餐也一起去吃。
而我是住三人房,跟双胞胎一起住。
他们很顽皮的,也很搞笑,有时会被他们弄得很无奈。
就有一次,其中一个问我东西(那时另一个出房门了),我回答了,过后另一个进来了,过不久又会问我同一个问题==
不然就是同声同气。
很明显他们不是故意的啦~
很多次了~~~所以每次我都要回答两次。
我还能分辨他们啦~他们有不同的特征的。
我跟妹妹比较好~

erm....
另一方面呢~
我很缺钱用啊~~
最近用了很多,现在还要买相机,我真的很想钱从天掉下来好吗~~~~?

haiz。。。做功课去~~
bb^^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