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18日星期六

我永远记得17/8/2012

永远记得,不代表值得被回忆还是什么好的事。
对我来说,非常不好!超级不好!
本来前天,就是16号就该把鲨鱼送去戏院。
然后17号,就是昨天去装饰他们为我们准备的现场。
中午12点我就到学校门口集合,哪里知道另一个朋友说,主办单位可能把我们的鲨鱼换去另一个戏院,要等通知。
所以我们能做的就是,等!
而我们学校的另一组也已经动身前往他们的戏院。
刚好昨天学校又没开,我们又不懂要去哪里,因为只能等嘛~
就去吃东西先咯~
首先,去喝奶茶加炸鸡排。
在那边坐了很久,决定去看衣服,结果没开,可能店员去吃午餐了,算了,去吃蛋糕(千层糕),又坐了很久,衣服点应该开了,结果!还是没开!ok,hari raya,放假了呱~
走人,去那里好?我们就一遍埋怨主办单位一边徘徊。
接下来,累了,很热,吃冰吧~
吃完冰,还是很累,啊!有一件店的sofa超舒服的,去那边睡觉去吧~
不可能去那边睡觉罢了嘛~又叫东西吃。
超不爽的咯!!那时已经很闲了~我们好像流浪猫酱,没有目的地的咯~
最后,终于打电话来说,六点就可以去戏院准备了。
那时已经五点了,我们足足浪费了五个小时,就是在等电话通知,换作是你,会爆发吗?

ok,算了,六点到了 ,大概六点半到那边吧~
可是我们兜了整间戏院,都看不到bait这个标题的板啊~还是图画啊~虾米都没有。
就等咯!
那时另一个组员来了,他算是我们的leader,就我brother。
他很不爽的说。
‘我打电话给载我们鲨鱼的lori佬问他们在那里,他们讲,戏院的manager不给我们放鲨鱼在这间戏院,所以现在lori走了,鲨鱼也不在戏院。’
去死啦!
之前又comfirm了可以放这边,现在又不可以放这边,什么主办单位来的噢!
之前将不可以放的时候又不打来跟我们讲,到了啦,打电话给你啦!你就说你们走了,而且也是刚刚知道,屁啦!当我们还小啊!
明明说六点就会把鲨鱼的platform做好,那就是说你们很早到咯!刚刚知道!?谁信啊!?
然后打给举办event的那个,更死,我们只负责活动,这些不管我们事的。
妈的!那时我真的很想喊咯!我们给人家耍咧!
最后,他们说再找别的戏院看哪里可以放我们的鲨鱼,又一个字,等!
又等!!!!!!!!!!!!!!!!!!!

我们无奈咯~只能在shopping centre里面等,反正没事做,先去吃东西。
一边吃就一边骂!
我真的觉得那些人很有问题。
没有交代!
没有责任!
饭桶啊!
那个戏院的manager又是欠打的!早该在活动举办前讲啦!现在才讲!扮大牌啊!你可以再迟点的!
那个主办单位也是!没能力就不要办什么活动啦~办了又不负责,去死啦!放哪间戏院不是应该早就谈妥的吗!?
那个lori的也是啊!又不早讲的!他还跟我们说啊!我们的鲨鱼有点要cacat了,我的妈啊!
很想杀人

我还没说更气人的。
我们吃东西到一半,电话终于来了。
 结果是。。。
‘下个星期四鲨鱼放回这个戏院’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搞屁啊!我很想喷饭!
你给我换别的戏院我还不气,为什么还是这个戏院!?还为什么是星期四啊?
星期四之前就有问题,星期四过后就没问题啦!?
去死啦!我很想杀人!
饭都吃不下了,一肚子气!
还要我们的鲨鱼在lori里面到星期四啊!
现在都有点cacat了,到星期四,还得了,惨不忍睹。
心淡了咯~你给回钱我吧~rm1500~
如果鲨鱼不好了,我们真的宁愿不要放了,那个不是我们做的。

所以昨天可以说是浪费时间。
不要跟我说下个星期四又不能了,我真的会开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