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30日星期日

好久不见各位!

啊~真的好久不见了噢~
我最近也过得不错噢~
应该。。。
前天为了赶assignment,早上7点才睡觉,目前最高记录,痘痘也增加得很顺利=.=
做到半夜四点多的时候宿舍突然停电,可是还是拿着电筒照做。。。当作没有发生任何事。
我有个朋友也很够力,一整晚没睡,我起来的时候他还坐在客厅坐东西。
幸好是11点的课,多少还能睡一下,不过还是迟到了,我刚刚好11点才起床。
虽然做到早上,但其实还没完的哦~
昨天在学校勉强赶完了,一回到宿舍全部都睡着了,那一天的宿舍,很静,因为平时我们都很吵,吵到楼下都投诉我们了,真是不好意思呢~

然后呢~前天学校也有举办中秋节,那一天的我。。。很high。
有一位朋友是跳k-pop的,他的身材,超美。
他和一位senior一起跳gangnam style,哇~!!不high就假,我想那天过后,没有不被我朋友电到的人,过后我还看到有人拿水给她解渴,真羡慕。
我朋友很好人噢~他不骄傲,很多事都亲力亲为。
哪像那个懒惰的==(又来)
庆祝中秋的同时,学校也帮今年毕业的senior简单欢送下,看着那些令人怀念的影片,我忍不住也跟着感动,有种想哭的冲动,我想我也会有这么一天的到来,三年,很快的。
朋友说,没那么夸张吧~这些都是回忆过去罢了。
然后懒惰的那个也参一脚,不懂为什么她说的话特别让我不爽==
可能当你讨厌一个人的时候,他做的任何事情你都很看不顺眼吧。
过后我又想,我们也会一起迎接毕业的到来,也会一起看影片的一天,是不是应该好好相处,不让我们的回忆不完美?
以前在band的时候也跟很多队员吵架闹不合,可是过后回想起,双方都无奈地笑说,那时的我们真白痴。
现在的我们很好,我是这么认为的。
有很多次我都希望跟懒惰的那位好好相处,可是她每次都变本加厉,我都不知道我应该给与她什么反应好==
对他,我无奈咯~~
他是第一个让我讲到不想再讲的人,或许在他背后可以说很多,但是一在他面前,他所做的事都让我很无言。
我有跟某位朋友说过那位懒惰的case,他问我,为什么不直接shut他?
对咯~为什么我没有shut他?明明当时的我超气人的。
证明他厉害到让我很无言。。。

我会继续加油好好跟他相处的,希望吧。。。

然后,接下来还有很多assignment要赶,那就。。。bb了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