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29日星期三

erm~~
最近一个月都几闲下~~
所以无聊的时候就画下画,总觉得必须画啊~
因为我要读动画啊~^^
虽然多数是用电脑啦~不过还是觉得画一画比较好,必须把以前的喜欢画画的心情找回来^^

我画了之后看了很久一下,研究着。。。
也不懂在研究什么==

看久了发现,好像是眼睛太大了,其实这不是我创的呀~是看着一个图画照画的,惭愧。。。
就连看着画也就只有像那么一点点,我也想加一些我自己的元素啦~阿哈哈~~
在这里面我比较喜欢的是。。。嘴巴,我第一次画这样的嘴形,下次要画到再性感些,哈哈哈!

我觉得最大问题是。。。没有神吧~
就。。。那种生气,没生气~好像木木的==
每个我画的就算是开怀大笑还是感动生气什么的,到最后都觉得画到他没有生命酱==(夸张)
不过真的啦~看久了会觉得他很木,就算漫画不会动,看了都会觉得真实有神啦~
我的。。。haiz~~~

继续加油吧~~
得画多几个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