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0日星期五

=.=

阿哈!终于有些许时间写blog了,今天我一点开工,趁现在快快写。
今天还不打算写关于做工的。。。
因为发了一个梦,吓死人的梦!!

之前我不是被蜜蜂叮的~~
前天晚上在店冲凉的时候,就听到门外妈妈说。。。
‘有蜜蜂啊!好像是虎头蜂(很毒的,被叮会死人,上次我就是被这种蜜蜂叮到,幸好是小只的)’
我在冲凉咧!会不会飞进来的噢!我什么都没穿!哪里都遮不到咧!
就快快冲好就出去。
幸好那时妈妈拿清洁剂==喷它,然后它掉了下来,掉进一个桶,然后就拿布盖着他,就立刻煲热水,最后烫死它了,它比叮我的那只还大!!吓到~~
可是看到它死了的样子,又觉得好可怜。haiz~~~~

可能就是因为发生了这样的事,晚上我就梦到蜜蜂了T.T
梦到我在做工的地方抹窗的时候,看到死蜜蜂,哇~~还要近距离的!吓到!!
在抹另一个窗的时候又看到死蜜蜂!
全都是近距离的!
画面不断重复......

真的是。。。
不是我烫死你的,干嘛缠我啊~~~
折磨人的梦~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