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2月1日星期三

我看了!

我看了!!
动漫.......
世界第一初恋!!!!!!

是因为太闷啦~
又听闻很多人看,就好奇去看了。
目前看到第五集desu~

我的天~~~~~~~!
因为是同性恋嘛~还要是男生!
我看的都是少女的嘛~
啊呀~
不懂为什么,好像在这部戏里面同性恋是很理所当然的,正常到好像真的是一男一女的。
就就就看的时候。。。。
我是带着。。。。
紧张又兴奋的心情~
(我没有歧视同性恋的噢!)

嘛。。。
紧张是因为他是一部特别的动漫。
兴奋是因为。。。紧张。。。因为要看这样特别的一部戏啊~哈哈
看这套戏的原因不就是为了看那样的镜头啊~
就。。。。那样的镜头。
刚开始看到那样的镜头时。。。我的头都会往后移一下。
现在就没感觉了,照看,反而是我姐姐的头往后移了。

越看越正常,我所谓的正常是。。。。是什么呢?
我要说什么呢?啊~就。。。正常啦~
我要继续看下去!
如果说为什么那么想看下去的原因~
erm~~~
越看就越期待。。。。
期待那样的。。。镜头(我好像变态==)
当然!虽然是男生,但有些镜头都好可爱,尤其是动作,可爱版的动作,我都好想笑(可爱到想笑)
还有‘女’主角发脾气的样子都好可爱(不然为什么叫‘女’主角?)
一点都不觉得恶心呢~不错不错~
在这部戏里不只一对同性恋,所以也不会看到又闷又打瞌睡^^
不错不错~~


好!我要继续看第六集了!jyane~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