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7日星期二

我喜欢你

我们在一起已经9个月。
虽然才九个月,但也已经九个月,朋友都说,那么快就九个月了吗?!
是列~自己也吓到了。
你是我交的第一个男朋友,心里默默的自己说,也会是最后一个了吧。
虽然你没有很帅很帅,我还是得看别的帅哥养眼(别打我 >.<)
国语英文也没有很好(我也好不到哪里去)偶尔还会束缚我,现在是好很多了啦~还喜欢引起我注意啦~到现在还是这样==
除了这些。。。
你还真的让我找不到下一个了,就是你了,认定你了。九个月,发生很多事情。
你生病,我照顾你,我生病,你照顾我(你传染给我的,当然是你照顾我了,哈哈)
我很笨,功课你很耐心的教我。
去哪里都不让我一个人,怕危险。
我害怕一个人睡觉,你会陪在我旁边。
你说你是我的出气筒,可以向你发脾气。你说我不是你的出气筒,是你的女朋友,不能对我发脾气。(不是不公平吗==)
知道我喜欢喝酒,你不喜欢我喝太多,但却不阻止我(不过我疯你你就会阻止我,哈哈)只好等我醉了照顾我。
你自己醉了,却一直问我在哪里,怕我不见掉,你朋友都跟你说我在了你还要一直问,你懂我会很不好意思的吗==。
可爱从来不在我的字典里,你却说我很可爱==还怕我被别人抢走,放心吧,除了你应该没人会看上我吧,只有像你这样的笨蛋才会看上我吧。

我们现在都还很年轻,要经历的东西还有很多很多。我们可以到很远很远去吗?
最怕的是出到社会,慢慢到钱财的问题,最讨厌了。
这些问题我都不敢去想,比起以前,我更觉得我不能失去你。
直到现在,我在你面前还是会口是心非,甜蜜的话我不会说,喜欢你爱你想你宝贝老公这些我都不会讲,也太害羞了吧,我永远都讲不出口。
不喜欢在朋友面前显得太亲密,亲密这些东西,我只想在我们两个在的时候才亲密。
fb也不放我跟你的合照。
但是你说:没关系,你喜欢我就好。


是,我喜欢你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