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

掰掰舅母

说起来。。。
舅母在上两个星期过世了,好像是因为哮喘病,平时也太操劳。
我还要是看到fb才知道,直到现在。。。其实还觉得挺不能接受的。
我们跟舅舅一家相处一直以来都很亲,很熟,小时候一起去旅行。舅母人非常好。
我虽然跟舅母没什么话,但是看得出,他很好人,他是好好人。
他走了,我觉得很伤心的说。

当时睡到12点才起,躺在床上。。。无聊的开fb看看,就看到表姐post,妈妈不要走之类的。
我吓到,立刻弹起来,信息妈妈,这时妈妈才打来跟我说,舅母走了,那时妈妈已经去着Johor的路上,去送舅母最后一程,他们知道我会上fb,一定会看到,所以就没跟我说。
我超级无法接受。
为甚么不叫我一起去?因为要上课?有什么关系啊~
我在想。。。如果有一天我去Johor找舅舅他们,看不到舅母,一定会觉得怪怪的,心里酸酸的。
最小的女儿才7岁,妈妈说那天舅母他的7岁女儿哭到要命。我那个小表妹,平时虽然很让我讨厌一下,公主将的个性,可是如果我在现场,我想看到她哭,也会很心疼他,我也跟着留下眼泪。
庆幸的是,他还有很疼她的爸爸,哥哥姐姐们,不会太寂寞。
那时看到我表姐post说回到家,就安抚他的妹妹冲凉睡觉,冲了凉姐姐叫他睡觉,他不肯睡,还说不累,可是一躺下去不久就睡了,想必已经哭到很累了吧。

我觉得很对不起舅舅他们,我没去送舅母最后一程,希望他们不会怪我。
很想安慰他们,可是又不知道要说什么。只能默默的。。。。

haiz~~人总是去的突然,一点都不给你心理准备。
现在想想,每次看到舅母,他都是笑着的呢~
舅母,一路好走哦~
最左边紫衣的就是我舅母哦~笑得很灿烂吧~他们一家人都好开心哦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